野马·欣酱

纸片人不止,野马奔腾不息。

(乙女all向)当食魂们被你叫来抢双十一2️⃣

小甜饼第二弹

剁椒鱼头/鹄羮/北京烤鸭

情侣关系确定👌

第一弹在这里

今日摸鱼结束,为啥我每次想写短篇都越搞越长,我大概太啰嗦了吧【x

最后祝大家的快递比火箭还快!

 

愿观看愉快👇

——————————————————————————

*剁椒鱼头の回合

 

(抢不到一生气就把少主手机从窗户扔了出去,全文完)

 

“你说你把我叫来干这破事儿干啥!万一抢不到可怎么办!”剁椒鱼头死命地盯着手里的手机,眉头紧皱。

“就算抢不到也没关系啦,就当省钱了!”你有些好笑地看着脸因为紧张而涨得通红的剁椒鱼头,安慰他说道。

“可你不是想要很久了吗!不行我必须要抢到,我就不信我治不了这破手机了还!”

你笑着刷新电脑的界面,心说还好剁椒鱼头玩不来电脑,不然就他这捏手机的劲儿,得把电脑键盘和屏幕分家吧。

“诶你看着我干嘛,我脸上又没有东西抢,快点只剩下半分钟了!”

“好的好的。”他比你这个当事人还要着急一些,过会儿就开始倒计时。

“五,四,三,二,一,看我的!”剁椒鱼头疯狂戳着手机屏幕,你大喊着手机屏幕要被戳烂啦,便看见他唰地一下站起身飞奔到你面前,“快点它要你面部识别才能付款!”

你还来不及把脑袋凑过去,他就一把搂住了你的脖子将你拉了过去,手机直接凑到你面前,在看到成功俩字之后他才舒了一口气,“呼.....这应该就算完事了吧?诶,你突然抱着我干啥!”他的手还来不及从你脖子处收回来,便感受到他腰间来自你双臂的力量,你使劲蹭着他说:“剁椒鱼头最棒啦!”

“你...你...你突然说这些干啥,我明明啥也没....唔...”

“谢....谢谢。”他不动声色地将你搂得紧了一些,另一只手拉高了围巾遮住了自己的脸,你悄悄抬起头。

嘻嘻,剁椒鱼头的脸又变得和他围巾一样红了。

 

###

 

*鹄羮の回合

 

“少主,距离0点还有一会儿,要不您先吃点宵夜?抢东西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鹄羮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面来到你面前,你摇摇头,“不行,怎么能全扔给你,而且多一个人抢到的概率就大一些,鹄羮你别一直端着了,快来坐我旁边,我们一起抢!”你挪动了一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示意鹄羮坐下。

 “那好吧。”鹄羮将碗放好,在你旁边坐下,听着你给他解释待会儿要怎么操作,鹄羮点了点头,便准备就绪了。

“少主,虽然这样的活动看起来挺不错的,但是每次都要熬夜的话,对身体不好。”

“我知道啦,一年就一次嘛,今天就让我放纵一下吧!”

“嗯,少主,好像快到时间了。”

零点的时间一到,鹄羮飞快地把你加入购物车的东西全部选中,然后点了点右下角的结算,屏幕上却显示出“前方拥挤”的字样。

“就算被卡住了也没关系,记得点一百次!”

鹄羮谨记你方才的“教诲”,细长的手指头开始戳起手机屏幕来,“少主,我点了十次,可它变成另一个界面了,剩下的我应该点哪儿?”

“我来看看!”你歪过身子凑过来看他手里的手机,结果一个重心不稳,整个人朝他身上摔去。

“少主小心!”

还好鹄羮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你,并稳住了你的身形,你顾不得此刻自己是啥扭曲的姿势,抬起头就说:“快,鹄羮把手机递给我!”

等到手机显示面部识别成功,付款完成之后,你终于缓了口气,“终于抢到了,这件衣服可难买了。”你努力扭过头去看着头顶上的鹄羮,笑着说:“嘿嘿,谢谢鹄羮!”

他温柔地勾起嘴角,“少主开心就好了,快起来吧,这样会扭到脖子的。”

你突然耍赖皮似的不想起来,倒在他怀里就不愿走了,鹄羮无奈又怕你扭伤了脖子,便把你的脑袋放在了他大腿上,揉揉你的头发。

“少主怎么还跟个小朋友似的。”

“小朋友肚子饿吗?面都糊了,先起来让我去给您重新做宵夜了,好吗?”

 

###

 

*北京烤鸭の回合

 

“爱卿,朕可是奏折都放下了来陪你抢这个什么双十一,你要是还抢不到可就说不过去了!”

“我...我其实一个人抢也没关系.....”

“那怎么行,懂得体恤臣民的帝王才是真正英明的帝王,更何况还是爱卿的事情,朕当然要鼎力相助!快把手机呈上来,朕要亲自上阵,拿下敌人!”北京烤鸭撸起了袖子,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模样,可拿过了手机就犯了难,捣鼓了半天才抬头问道:“嗯....爱卿!”

“怎么了?”

“朕....朕命你过来,解释一下战斗方法,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扑哧。”你没忍住笑了出来,在北京烤鸭的抱怨声下为他详细讲解了待会儿的操作,听完之后他自信地拍了拍胸脯,说道:“这很简单嘛!没问题,包在朕的身上,待会儿你就好好地欣赏朕的英姿吧!”

可零点过后,你都已经抢完了单并付完了款,他还卡在网络拥挤的界面,抬起头来向你投去求助的眼神,“爱卿,这...它为何不动了?朕还没开工呢它怎么就死了。”

你心说还好没让小皇帝抢那种竞争激烈的商品,不然你可能会欲哭无泪吧。

你绕到北京烤鸭的后方,告诉他叫他再点一次试试,他照做之后便看见了付款的界面,“哦?这是不是就胜利了?”

你从他身后探出身子,把脸凑到了手机面前,一秒便付款成功了,随后你别过头对近在咫尺的北京烤鸭笑了一下,“这样就可以啦!”

北京烤鸭呆了一下,愣愣地说:“唔,嗯.....”

你转身想要去放手机,却被他一把拉了回来,“诶,爱卿你去哪儿?”

“嗯....你不是还有奏折要看,我就不打扰....”

“不行!”他又把你拉得靠近他了一些,“朕都舍身为你抢东西了,你...你今晚不准回去。”

“朕....我命令你今晚要在这里陪着我!哪儿也不许去!”

 

### 

 

评论(2)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