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欣酱

纸片人不止,野马奔腾不息。

(乙女all向小短篇)当食魂们被你叫来抢双十一的时候

一品锅/佛跳墙/风生水起/锅包肉

轻微ooc,情侣确定👌


甜饼小短篇第一弹👊

祝大家双十一快乐🥳

大家都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吗?😜

反正我的手已经剁没了【x


祝食用愉快⬇️



—————————————————————


*一品锅の回合






“快快快!一品锅快来帮我!!”


在23:59分的时刻你把一品锅拉来自己身边坐下,指导他一分钟以后只需要点那个结算的按钮,如果成功了就直接把平板递给你,如果没成功就接着点直到见到付款界面为止。一品锅默默接过了平板,看了一眼紧张到快把手机杵眼睛里的你,轻轻地叹了口气。


“一品锅等会儿我说点你就点噢!”


“嗯。”




……




“就是现在!快点!!”你一边大喊着一边疯狂的戳着手机屏幕,和另一边的悠然自得完全不同,一品锅撑着下巴,斜着眼看着,手指头轻轻一碰,你口中的付款界面便出现了,他无声地把平板递到正因为网络拥挤进不去付款界面而沮丧的你的面前,你的眼睛一亮,也来不及抬头看他便把平板抢了过去,成功付款以后,你又是尖叫又是大笑地扑进了一品锅的怀里。




“耶!抢到了抢到了!”


“原来一品锅还是个金手指!妈妈以后再也不用孩子担心抢不到东西了!”




你激动得像只闹腾的小猫,他抱都抱不住你,也没听懂你说的“金手指”是什么意思,不过看你如此高兴的模样,他也笑了起来,把你手里摇摇欲坠的平板放回床上,大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好了,别蹦哒了,衣服都被你蹭乱了。”





###




*佛跳墙の回合






“美人…”


“嘘……佛跳墙你等我一会儿啊!马上就到0点了!”


佛跳墙抱着手靠在墙上,十分钟前你就一直盯着手机没有抬过头,他叫你好几次你也没有回应,佛跳墙难得地感受到了被你冷落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这双十一是个什么日子,竟让你如此痴狂,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三,二,一!”你看着秒针一步一步走到了0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进了付款界面,在其他人都还在被网络延迟卡在购物车界面的时候,你成功拔得了头筹,付款成功。


“Yes!”


你抢到了很早以前就看中的几样东西,内心愉快地开满了花。佛跳墙见你一脸满足的样子,便也释然,恢复了以往温柔的笑容,问道:“美人,搞定了?”


“嗯!”你仍然头也不抬地把视线放在手机上,欣赏着自己成功的果实,下一秒却被人拿走了手机,惊讶之余,整个人被佛跳墙给抱了起来,鼻间萦绕着他身上的香味,他凑近你轻轻地说:




“既然搞定了,那美人也该和我一同去歇息了。”


“你算算,我刚才都等你多久了,嗯?”





###




*风生水起の回合






“俞生殿下,请问待会儿是直接点结算就行了吗?”


“选中她要的那几样东西之后再点。还有,铁骨,再回去多找几个虾兵蟹将上来帮忙。”


“是。”铁骨龙马一边倒腾着手机一边离去,你看着自己房间里一堆被俞生叫过来研究着电子产品的虾和蟹,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笑什么?”俞生来到你身边坐下。


“我在笑,这么壮观的场面,竟然只是为了帮我抢个双十一,这要是被你海族子民知道了,会不会说龙王殿下滥用职权啊?”


“不会。”俞生的脸上透着宠溺的神情,“若他们知道这是空桑少主的愿望,肯定也会一同前来帮助的。”


“那我的房间可装不下这么……噢!59分了!快快快!”


听闻,俞生一扫脸上的温柔,换上了严肃的表情,对着下方呵声道:“众将准备。”


“是!”




一分钟后,小将们频频发来捷报。


“报告殿下,我成功了。”


“报告殿下,我也是。”


“还有我!”


“还有这里!”




俞生满意地点点头,转头看见你还在皱着眉,便问:“战况如何?”


“马上马上,我被卡住了……噢!可以了!”


他看见你手指头噼里啪啦地敲了几下,皱着的眉也渐渐舒缓开来,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好了!”


“俞生,谢谢你!”


你张开手就想往俞生那个位置扑过去,却突然想起身边还有一大堆海族将士,于是手就停在了半空中,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俞生看懂了你的意思,一挥手,便把周围所有的虾兵蟹将全都送回了海里,房间里一下子变得清静起来,只剩下你和他两个人,


“好了,过来吧。”俞生也学着你的样子,张开了手,已经做好了你朝他冲过去的准备。


“嘻嘻。”你笑着环过他的脖子说道:“龙王殿下真好~”


也就你有本事能把“龙王殿下”这四个字喊得毫无尊敬,满满都是撒娇的语气。他笑了一下,双手搂住了你。




“我会不会对四海龙王太放肆了呀?”


俞生抚了抚你的秀发,轻轻地摇摇头。


“无妨,我在你面前,从来就不是什么龙王,万事你高兴便好。”





###




*锅包肉の回合






“少主,您如此匆忙地把我叫来,就是为了抢双十一吗?”锅包肉眯着眼看着大半夜把他从睡梦中叫起来的你,“我记得两个小时以前就叫您去睡觉了,不是吗?”


“哎呀……锅包肉你看,一年只有一次双十一嘛,我平时又要忙着管理空桑又要被你盯着训练,时不时还要去其他地方走访学习,也就今天有机会抢点东西了,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帮帮我嘛。”


“那您至少也得等我把衣服穿好吧?这幅模样被人看到成何体统。”



你看着锅包肉才扣到一半的扣子,还有他手上那件来不及穿上的外套,才想起刚才你是直接把锅包肉从被子里拉出来的,便尴尬地笑了一下,走上前去讨好地为他整理衣服,“嘿嘿,我这不是…太着急了嘛…还有五分钟就到0点了!”


他似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拉下你的手,“我自己来就好,您先去把手机拿给我吧。”


“好的好的好的!”你一溜烟地跑到床边把手机拿了过来递给他,自己则是打开了平板准备双管齐下,反正锅包肉那边你也不担心他不会操作,毕竟郭管家是万能的嘛。


锅包肉索性也放弃了穿上外套,把衣服放在一边便将注意力放在了手机上,心想下次这种时候他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行。


“准备了准备了!”你抓着锅包肉的手腕,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气氛都被你弄得紧张了起来。等到零点的钟声响起,两个人同时按下了屏幕上的按钮。




“锅包肉快点快点,怎么样了!”


“您别着急……”


“啊啊啊我被挤出去了!!锅包肉你呢?”


“我也是。”


“诶怎么这样!快你再来一次试试。”你整个人都变得焦急了起来,攥着他的手不自觉地越来越紧,你被卡在相同界面持续了半分钟左右,才终于看见了付款成功的画面。


与此同时你也听见锅包肉的声音:“好了,可以了。”


“真的吗?太好啦!”你高兴地松开了他,接回手机开始看了起来,锅包肉甩甩手,他的手腕竟被你抓出了一道浅浅的印记。


“到底是多紧张才会这么大力气…”


“嗯?什么力气?”


“没什么。”锅包肉拉下袖口挡住了手腕,一边把你的平板和手机都收了过去,一边拉着你的手往床边走去,说:“您已经抢到了想要的东西,就该去睡觉了,时间不早了。”


“诶诶诶不要!等会儿一点还要付尾款呢!”你甩开他的手朝另一个方向跑去,锅包肉看着你,露出了危险的笑,“既然这样,您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要干嘛!你…你别过…啊!放我下来!”锅包肉几步就来到了你的面前将你扛在了肩上,不顾你的挣扎,径直走回床前把你放在了床上,随后在你惊讶的眼神中躺在了你的旁边,把你关在了墙与他的那个空间里。


“您不乖乖睡觉的话,那我就只好陪着您了。”


###

评论(21)

热度(5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